奇幻厨
架空世界创作中。

魔兽官方小说

鹿角小烂兔:

呃……啊……这个看大家都开始义无反顾的安利,那我也尽一点力好了……

这是魔兽官方小说的网盘,凡是我能找到的,都在里面了,1-21的顺序和收集,都是先行人整理的,首领的短篇也是,之后就再也没有人整理了,而我为了和基友分享,或者是写文参考,把一直在继续的小说和短篇收集起来塞进网盘里,毕竟出去旅行或者是在单位摸鱼还是看网盘方便而不是实体书……

但我从来没想过要拿这玩意儿安利因为这实在是太特么多了谁会看啊

但电影上映了我还是有人会因为这个感兴趣去看原作的

以上

https://pan.baidu.com/s/1qYnF8Gs

pbsg

禁止商用

禁止商用

禁止商用

要是真的喜欢还是去给买上一摞子书和一堆手办比较好……

有人告诉我nga有个小说动画漫画全部的索引,所以也放一下好了……那个比我这个权威多了!

https://bbs.ngacn.cc/read.php?tid=6984968


喝下这份安利,你就会像吴彦祖一样脱了装备吊打战士

评论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鳄 | Powered by LOFTER